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那个,我今天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我是收不到艾特的,很久以前我把这个功能关掉了,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打开它……

有人提醒我我才发现了这件事……

之前所有艾特过我的朋友,是在非常抱歉(土下座),我绝对不是在装高冷,我真的一个艾特都没看看到过……!!因为某些原因,基本我是不会翻tag的,只吃基友喊我去吃的粮食……

请大家以后有事、唠嗑、喊我吃粮啥的都直接私信我就好orz

  8 2
评论(2)
热度(8)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