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大家的偶像,尼禄酱登场!
话说苍银5本来就要站定老卢了的,结果小莫用短短两百字不到的出场迅速成为了黑马直接涨停整个旧剑后宫市场崩盘........

——父子间的羁绊。

 ——恐怕,这是我直到最后的最后,都没能得到的东西。

 遥远的时代,不列颠之终焉。

 荣光无比轻易地破灭了。

 对罗马帝国取得胜利之后,迎接凯旋军队的是叛逆。既为妖妃之子,又是自己的复制品的不祥之子,圆桌骑士莫德雷德纠集起以萨克森人、皮克特人为首的反抗势力,率领着强有力的魔军,扬起了反旗。

 泥沼般的内战。圆桌被破坏,卡梅洛分崩离析,不列颠失去了一切。

 于是,在卡姆兰之丘。

 「父亲啊。你所爱的一切,就由我来破坏!一无所欲、一无所求,<我[原文-私]>将只去爱你在绝望中怒吼的模样!亚瑟·潘德拉贡!」

 与持魔剑克拉伦特的莫德雷德的,最后的死斗。

 不作为父亲。不作为人。

 仅仅作为王者,用圣枪诛杀了背叛的骑士——

 然而,在残酷之焰中,一切都毁灭了。

 人民死去了。孩子死去了。

 救济之日,直到最后也没有来临。

 所以。所以。

 Saber[亚瑟]会继续否定一切染血的过去。

】《苍银5》
是病娇父控啊这孩子!!!还是那种危险过激背德派的啊!!而且已经确认是复制体啊所以年龄不成问题甚至并不算乱伦顶多算自交(WTF?!大家快买定离手啊这次不会有错了!!

  83 2
评论(2)
热度(83)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