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去补了魔兽电影,吃了cp……

将军超可爱,蓝眼睛好看!超美!

本来啊,我只是吃将军满口的“我要保护国王”,觉得萌萌哒,简直终生事业,他甚至对小魔法师吼他要去保护国王,对方用你要先保护国家才能保护国王说服他留下。

正羞涩地准备站个cp呢……

然后我就看着国王就义了。

心中充满卧槽。

(将军用国王的剑战斗啊,抱着人骑狮鹫回去都很泪点,虽然我唯一真掉眼泪的还是将军看着自己儿子死掉。)

妈惹我怎么从来就不能好好萌个君臣,一个正常的、好好的、无憾的、没有误会和错过的君臣啊。

(回头看一眼亚瑟和圆桌们)


  14 2
评论(2)
热度(14)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