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fate/旧莫剑】愚者国度(12)

*本章含有加拉哈德x莫德雷德x亚瑟的3p,慎

 

【12】

 

        我把亚瑟稳妥地塞进莫德雷德怀里,从中抽出身来,亚瑟无法咽下的唾液打湿了我的衣襟,我的裤子上都粘了几点,大概是莫德雷德的。我意外自己并不恶心,只是感到疲惫,当我迈步准备离开的时候,他拉住了我的衣角。

 

       “你要去哪儿?”他让亚瑟把头埋在自己颈边喘息,皱眉抬眼看向我,“这是你的房间。”

 

        “而我刚刚把它借给你当包间。”我看了一眼表,离天亮还有三个小时,“也许你会想再来几个回合,或者和他好好聊聊。”

 

        莫德雷德并没有放手,而是不容拒绝地把我拉回床边。他凑近我瞧了瞧,鼻尖抽动了几下,我能闻到他身上刚经过一轮释放的舒缓的腥臊味和铁锈味,还有洗涤剂的味道,我承认他让我脑子发晕。

 

        “我看到了,”他怀着些微的恶意说,“加拉哈德,你刚刚对我父亲【】了。”

 

        我无需去解释说那是为了做戏给他看,去引诱他、激怒他,去展示给他看亚瑟是有缺口的,是可以被享用的……可那无论如何听起来都太过狡辩,确实,在莫德雷德摔飞我的前几秒,我大脑一片空白,只想满足莫名的痒和涩,只想把自己深深埋进去——无论那是亚瑟,还是莫德雷德。

 

        他扯住我的胳膊让我坐下来,然后喉结滑动了一下,他说:

 

        “你也一起。”

 

        这句子粘稠得像是无花果蜜拌上砂糖,在我的鼓膜上被滋滋加热,我怀疑自己出现了幻听。

【全文走评论】

  112 17
评论(17)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