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fate/剑帝旧剑】段子其三

单行道

 

  “你在开玩笑。”库丘林说这话的时候慢慢吐出一口烟,雾气溶解在亚瑟的额角,而他还在笑。


  “我没有。”他就这样笑着庄严发誓,“我爱上他了,我爱上了卢修斯·西贝流士。”


  “你在跟我开玩笑,戏弄你喝醉了的老伙计,亚瑟,西贝流士每天送你一支玫瑰。”男人说,“为什么是一支玫瑰,他说他只有一支,每天在黎明盛开,在月光下凋零,而全部给你。”


  “这种话尼禄能说上一整天不带重样的,还有所有意大利佬们。”


  “半年了,自从开始追你他没碰过别的男人女人。”


  亚瑟被逗乐了,库丘林耸耸肩:
  “起码就我视线所能及的地方没有——而你甚至不给他一个微笑,甚至不给他一个问候,你视他如无物,亚瑟,你现在告诉我你爱他。”


  “当然。”他用手指摩挲着湿润的杯沿,望着冰块在琥珀色的酒液中漂浮,表情柔和,“因为我是单恋。”


  “你喝醉了,亚瑟。”


  “我是单恋,瑟坦达,你难道不明白西贝流士是怎样的的人?”


  两人之间陷入了短暂的沉默,库丘林的烟抽到了头,他掏出另一根,用一支银质打火机点燃了。


  直到这第二根烟的大半氤氲成两人头顶苦涩的烟气,库丘林才开口,这次他的语气要慎重许多:


  “你太不自信了,亚瑟。”


  “卢修斯永远不会满足,这正是他魅力的源头,一贯如此。如果我回头,瑟坦达,如果我问候他早安,然后我就会问候他晚安,如果我给他吻我的手,接着我就会给他吻我的嘴唇,如果我看着他的眼睛,他就会知道我已经属于他。”


  亚瑟有把令人脸红心跳的话说得毫不羞臊的天赋,他表情真挚而无辜,抬手跟他碰了碰杯:


  “然后他就会去寻找下一个不属于他的人。”

 

 

 

  169 6
评论(6)
热度(1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