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旧剑中心全员向手书】Hurricane

↑点它


架空背景,黑手党paro,含微量腐向元素
这个手书画了快半年,终于完工,因为是第一次做手书有许多不完美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献给我挚爱的王。”


mad篇幅和精力有限所以只能以伪电影的手法为大家片面地呈现这个故事,手书中的原图和整个故事以后会慢慢放出和补完,要是大家看了觉得有趣的话转发一下我会非常感谢。

*12月1号在微博转发里抽个点图,限定亚瑟相关,不过百就黑箱基友了.......(点它——主页置顶).......呜呜呜人家想要转发!!求手滑!(你

感谢快被我折磨死的负责剪辑的攸太太。

感谢saki太太的脚本。

感谢歌和太太做的fp构图。

感谢ROYEVER太太提供的部分背景图。




  1328 13
评论(13)
热度(13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