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

我是格拉汉姆·莲子,为你神魂颠倒的男人!

丁尼生/马洛礼/杰佛里推崇,阿瓦隆迷雾就是彻头彻尾的垃圾望周知。
我不屑同迷雾厨争吵,有必要直接约架。

 

【fate/高文旧剑】段子

背德


亚瑟没有说话,固执地低着头。而高文却觉得喉口火辣辣的,头晕目眩,亚瑟的手腕还软绵绵躺在他的手掌里,甚至……他觉得亚瑟是想要拥抱他的。

“您明明爱我。”他在他耳边绝望地重复,“您明明就……”

他突然说不出话来了,亚瑟的慢慢摊开他半握的手掌,去抚摸青年骑士的脸颊:“那是我的原罪,而主教我自律来不触犯他。”

“那您已经犯下的罪过要怎么办呢?”他低低地发问。

“我总会偿清。”

“不……我指的不是主,您对我犯下的罪呢……您明明不该给我一点儿的希望。”

“我……”

他的国王第一次说不出话来,像雾中的一只飞鸟,似乎有一个答案短暂浮现,但马上消失进奶白的幻境之中,声影俱散。

“您让我犯下这桩罪。”

他的声音不是谴责的,而是近乎祈祷的。

亚瑟向后缩了缩,但是他抓住了他的手,他能感到自己掌心的手腕肌肉紧绷,有些微的颤抖,而他更清楚亚瑟不是在用力想要挣脱开来,而是在拼命阻止自己去拥抱这个侄子。

“……别这样残忍,高文……”
经过长久的沉默,亚瑟终于非常疲累一样开口,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呢,你要我怎么做呢……”

  166 7
评论(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莲子 | Powered by LOFTER